close

医者仁

都敬秀,难道你刚刚这么做不怕那个病人会死吗?
不,我相信我自己
FLASHBACK
哔哔哔手术室中病人的心仪器响起了
瑞银,让我接手吧
...
哎呀,我不管了他夺过她手中的手术刀,开始手术。
FLASHBACK TO REALITY
好吧
我只是想要救人

如果那个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的话,你会毫不犹豫的救我吗?
...
不会是吧...是不是你还记仇...
FLASHBACK
都静萱,我们要出去约会吧瑞银说
好哇,我们去XX餐厅吧
好闺蜜,真了解我呀
废话
走吧
瑞银!小心!静萱看到一辆车正在往她们的方向冲来,但很不巧的是,静萱推开了她,替她被撞了。
静萱!瑞银赶快起身,跑到她身边。呼唤她,叫她别睡。
静萱...在撑一会儿,救生车马上来了
...
>>>医院
...
瑞银!萱怎么了?敬秀听到消息后,从办公室来的了手术室
...静萱...她为了...救我,自己被车撞了...
她就是那么善良啊
小小银,我大概知道我活不久了...
没有...你没有
别骗我了...身为医生,我当然知道我的状况
小萱,你要走的话,带我走,呜
别哭...没说完这几句话,她永远的沉睡了
BACK TO REALITY
你说呢?敬秀凶狠的看着瑞银
你还是敬秀哥吗?
我不是
别骗我了
呵,爱信不信
...
萱啊,你要我怎么办...瑞银打开手机,看到今天是418
萱啊,今天是你我的生日,为了你我已经很久没庆祝生日,我怕我会想起你而哭
叮咚!手机响了
敬秀:瑞银,快的来救我,我快不行了
糟了,敬秀怎么了?
>>>敬秀办公室
敬秀瑞银一打开门,就看到敬秀坐在地上。
敬秀!
!
你不是敬秀...
对呀,我不是
不行,我要救你她想开门求救,但"敬秀"拉住了她。
从口袋拿出手术刀,放在她脖子上。
你敢发出声音的话,我就杀了你
就算我死了,我也要救敬秀一命,救命啊!
GAN "敬秀"他骂了一句脏话,拿起刀刺进了瑞银的肚子,躲在了衣柜里
蔡医生你怎么了!?一位男护士恰好经过,听到了。
都医生,有双重人格,你先把他带到心理病房,他在衣柜里

蔡医生!我听到了有几位女护士一直呼唤我的名字。
小小银
小小萱?
是啊
难道我死了?
嗯...
但我很开心
为什么?
我阻止了你哥体内的人格啊,我也了人啊
他是你爱的人啊...小小银
他幸福就好了
下辈子我们再相遇就好了

1209fa11376c695147e2f20fa36b1a54.jpg

6382f82747474ee81d6d2b6c5f8c194c.jpg

b07e344c2c4bb4f87bb11a6f978f3feb.jpg

arrow
arrow

    吴在惜Oh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