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险游戏

灿烈和我,夏妍是恋人未满的关系。

我们在一个危险的游戏软件上认识的,只因我们都有着相同的喜好。就是喜欢自残。

只要到了晚上,我们都会准时打开那个危险游戏。

但……

直到我们都18岁了

他自残的事情和那个危险的游戏被他的家人发现,所以他只能对那个危险游戏说再见了,他曾经劝我停止过游戏,但我不听。

「妍儿,停止游戏吧

「为什么?这游戏太刺激了……

「妍儿……

「灿烈……对不起,我不能。」这游戏对我很重要

「那好吧,我只是心疼……

「放心,我不会……不会自杀的

「好吧

「那我先回去了,妍儿?

「嗯」我在灿烈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拜拜

对不起,灿烈。这个游戏已经有自杀模式……

TIME SKIP

I Wanna Reset……

「喂?灿列怎么了

「妍儿啊

「嗯?

「那个游戏是不是……

「没有!

「你怎么了!?

「没什么

「妍儿?

「对不起,你忘了一件事

「怎么……」我挂断了电话

灿烈,今天是终极任务啊……」

所谓的终极任务是游戏系统会给你设计一个自杀任务,如果你活下来了,你就升级了。

倘若你死了,GAME OVER

「所以终极任务是那刀片割脖子上的动脉」我打开游戏中的完成任务之后,站在镜头前。拿起刀片,缓缓地坐在床上,用力的在脖子的动脉割下去。

我本以为这个任务会很简单,不会死,但我没想到我会在最后几秒时,眼前一片黑了,失去意识了。

-灿烈POV-

她挂断电话时,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我的右眼皮一直跳,好像有什么坏事要发生。

「妈!我去找妍儿了!

「哦

>>〉妍儿家

「妍儿!」我叫了她一声

「……

AISH」我骂一声脏话,立刻跑去她的房间里

我一打开门的时候,她躺在床上,床上染上了鲜红色的血迹,她优美地躺在床上,手里拿着刀片。

电脑显示了

终极任务失败,GAME OVER

「原来你是这个意思……期盼我来救你对吧……」我低着头,却看到了床底下的一本书。

我把那本书捡起来,打开看看。

原来,她在欺骗我

她是孤儿

她是忧郁症患者

她希望我找到真爱

我会的,只要你希望的,我就会实现。

危险游戏END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在惜Oh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