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不要...蝶檬... 张艺兴抱着头坐在角落
姐姐...你真的要进去?一位少女问
昔悦,我真的要进去
…好吧,但是兴哥好可怕啊
如果你怕的话,就去客厅吧
昔悦瞬间放松了许多,蹦蹦跳跳的去客厅了
>>房间里
艺兴...我回来了蝶檬蹲在他面前
蝶檬,别过来...我不能控制自己
...蝶檬抱住了他
...艺兴推开了她
我不是要抛弃你...我只是想要治好你的病
治好我的病?哈哈哈哈艺兴讽刺地说
艺兴...
你不在我身边时,我去看心理医生了,但他们都说我已经无可救药了!"
...你可以的...
我说了不能!艺兴一把抓起了蝶檬
咳咳蝶檬挣扎了几番
该死艺兴把蝶檬摔在了墙上
啊!蝶檬的头流出了血液
蝶檬...檬檬,我不是故意的...
还愣住干嘛!去医院啊!昔悦说
>>医院
医生,她怎么了?艺兴问
情况很不乐观...病人被诊出了晚期脑瘤,而且刚刚头被敲到了,有淤血在脑里,很有可能这几天她就要...离开医生說完就摇着头离开了
她怎么会有脑瘤...」艺兴问昔悦
姐姐前几年离开了你,去了美国,原因是,姐姐被诊断了比较罕见的脑瘤。那些患上了这种脑瘤的患者,没有一个是被治好的...昔悦低着头说
她不是学习心理吗?
姐姐希望她在有生之年能够治好你
...艺兴跌坐再椅子上
兴哥
你可以离开这里吗?我想陪着她艺兴握着她的手说
...到门口时,昔悦不舍地看了一眼姐姐。
心想:姐姐,醒来陪兴哥聊聊天吧,在最后的几天...
<晚上>

檬檬,你听到吗?
...
你没回答就当你听到了
檬檬,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在学校里和我告白
FLASHBACK
那个...艺兴学长,我...我喜欢你蝶檬结结巴巴地说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抱歉了,我打扰了蝶檬准备离开时,艺兴拉住她的手。
那个女生就是你黄蝶檬说完,他就亲了她,他的吻不想其他人一样,他只是轻轻地亲了一下。但这一吻拨动了她内心的琴弦。
!!其他同学在旁起哄。
FLASHBACK结束
当时,我真的好开心,因为我也没想到你也喜欢我...
你还记得吗?第一次约会,你不是说你喜欢甜品吗?你醒了,我就会买甜品给你...
FLASHBACK
兴,这个是我们第一次约会诶

对呀,所以你要去哪里?
我只希望能吃到甜品
好特别啊
嫌弃我?
没有,没有
!
FLASHBACK结束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好爱你...艺兴握住她的手,哭泣
...也...爱你她醒来了
檬檬...
你没看错,我醒了
檬檬...
我有可能今晚就不在了
别这样说
那睡觉吧

但艺兴没看到她脸上的泪痕。
艺兴,再见了
-
她的心跳停止跳动了。
檬檬!
医生和护士们用尽全力了,也没救了。
艺兴,我在你身后蝶檬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檬檬...
嗯,我去世了...
...
没有我的日子里,也要坚强地活下去
...
我爱你,有缘再见。下一世在做情侣说完她就不见踪影。
蝶檬...呜...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冰冷的遗体。

魂(1175字)

arrow
arrow

    吴在惜Oh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