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明浩之星途 拍攝封面照


Presentation1.jpg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

∆林俊傑-當你

•••

接下來的衣物比較成熟穩重略帶有一些小性感。

黑色的蕾絲連衣裙。還是一樣的髮型不過摘下了髮夾,妝容也換了另一種個性。

微煙熏妝的眼影,斬男色(我不化妝QQ我這宅女)的咬唇妝。

“這次我們還是維持一樣的動作,OK?”

願恩點點頭,拿起書遮住半張臉。直到攝像老師要拍下一張。

早上12:00

“拍完了…”稍作休息幾小時,想到待會兒又要趕到遊樂園取景,不禁有些累。

剛脫下衣服,又要換上新的衣服

剛卸妝又要化上新的妝容

哎…真怕打會兒會暈倒,畢竟體弱多病

(;・∀・)

“吃糖”明浩遞上一顆草莓糖

願恩猛地一轉頭,撞入一雙充滿星星的雙眸。

一時想不起待會兒的動作

畢竟自己深愛的男人的眼裡有自己

“別發呆,吃糖”

回過魂來,呆呆地把糖吃掉。

“你打算呆著多久,嗯?”

“沒有,我只是嚇到。為什麼你來探班?”

“這是你的出道作品啊,我要見證你的出道過程”

“啊…這樣啊…謝謝你”明明知道答案會令人失望不可能,可是還想從他嘴裡聽到那句,我想你了。

“好啦,這次你很美,比平常的清純可人更上一層樓”

“謝啦~這次好像是要在遊樂園拍攝誒。好久沒去,遊樂園了”

“我看了一眼時間,快到了。你的經紀人姐姐叫我過來叫你上車出發啦”

“好哦,可是…我是路痴誒emm”

“所以我來的剛剛好,走吧”

明浩毫無顧忌地牽起她的手,願恩既是開心既又害怕。

[遊樂場]

“現在的天氣好好哦~看來很快就可以收工了吧?”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一場是夜景”

“啊…看來要度過好幾個小時了…社長怎麼會這樣安排啊…雖然我出道了,怎麼感覺上就在試水溫啊?”

“不要多想”

在等待的過程,願恩先換上了衣服和妝容。

1562067676499.png

這次換上了淡黃色一系列的衣服,淡黃色的牛仔外套和短裙。鞋子則是黃色的球鞋。

綁了雙馬尾,化了裸妝。

“哇,我感覺我超清純的”

“你本來就是”

“願恩,準備拍攝!”

“好!”願恩捂著臉,屁顛顛地跑過去。

“開始!”

音樂響起來,她把一切都拋開專注到舞蹈裡。

如同歌詞裡說到的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也許這個是真的成功了吧

“Cut! 一條過”

“謝謝導演”

接下來就是個個人鏡頭。

這樣一拍就快到了晚上了。

時間過得真快,只要投入你喜歡做的事件,你就會覺得時間流逝的很快。

願恩也換上了熒光色的露肩和露腰裙子。露出了纖細的腰肢和精美的肩膀,明浩看著她,微微地皺了眉頭。

1562077497664.png

“徐明浩!你覺得怎樣?我超喜歡這件衣服”

“太瘦了”

“啊?瘦不好嗎?”願恩看著自己的身材,雖是凹凸有致,但該瘦的地方,也就是腰,腿和手臂,真的是比明浩還要瘦。

腰身彷彿輕輕一捏就斷了,大腿瘦的就和小腿一樣。

明浩搖搖頭,說了一句

“反正就是太瘦了,我不喜歡”

願恩微微一愣,換上了笑臉。

“我會增肥的啦,放心”

抬頭看到天上的星星一閃閃地發光,明明那麼近卻不能在一起。

“該拍了吧”

最後一場,很順利的就過了。

結束的時候,溫度下降了,穿著露肩又露肚的衣物,自然會受涼。

“哈啾!”

自然地穿上明浩遞過來的外套,跑到更衣室裡換上私服

“那我們回去咯”

“願恩,走了”樸槿惠溫柔地說道,看到明浩。

“明浩一起走嗎?”

“嗯,好的”

[明明相愛著 卻又不能在一起

這還不是徒手摘星辰嗎?]


 

arrow
arrow

    吴在惜Oh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