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见了,坏女人

我叫吴熙宁,是娱乐圈公认的坏女人。也是个重度忧郁症患者。

现在来看看我的悲惨人生吧

——正文——

熙宁!我带你回去吧珉锡朝刚收工的熙宁说

我知道啦,走吴熙宁扯了扯嘴角,扯了一抹微笑

{吴熙宁家}

熙宁把包包扔在床上,自己却席地坐在地板上。无聊的刷了刷微博热搜,却无意间看到她的新闻

#边伯贤吴熙宁分手#

#坏女人#

#吴熙宁脚踏两只船#

#吴熙宁#

现在微博热搜都是我的名字啊……而且是以坏女人的标签啊……她冷笑

我们说话不分离~这时伯贤打给她了

喂?

熙宁,那个……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了,但给我一个理由吧

不就很简单嘛,你脚踏两只船

好,那我很好奇,以前你选择相信我?

因为我想了解您混乱的私生活

很好,你成功了,再见

挂了电话,她流下了两行泪

边伯贤,你真可恨啊…

*边伯贤视角*

挂了电话后,他蹲下用手捂着脸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原谅我……为了梦想抛弃你……对不起他自责的说

*恢复女主视角*

为什么?全世界,都要让我背着坏女人的称号……呜……为什么

哈哈哈!这时她发出渗人的笑声

她掀开袖子,看着那些疤痕,原来这些疤痕远远不及心里的痛,边伯贤你知道吗?

看来是之后离开了

吴熙宁Real_XiniaV

我知道你们很讨厌我,但请看下去

我要离开这不公平的世界了,你们很开心吧…

我知道你们肯定说我炒作

但我还是想对你们说声再见无论是粉丝或黑粉

再见

[图片]

发了帖子后,她看向窗外

边伯贤,巴黎下雨了,你知道吗?」我以后再也不用再忧郁下去了

她心想:我发了最后的帖子,我终于可以离开了

她用水填满了浴缸,吃下了大量的安眠药。她躺在充满水的浴缸里,让水慢慢的腐蚀自己的身体。

「再见了世界

*珉锡视角*

他打给吴熙宁想找她坦白一件事情但她不接电话

「那丫头怎么不接电话阿!不会出什么事情吧……」他着急的说,他直奔去她的住处

「丫头!」他叫了她一声,但回应他的是水滴声。他愣了愣,然后果断地跑去浴室。

到达浴室的时候,他捂着脸蹲了下来

「丫头……」这时的他多希望他看到的不是真的……但天不如他所愿啊……

「丫头……你在天堂要过的好好的

*珉锡视角结束*

-地点转移至熙宁葬礼-

「宁儿……对不起……」伯贤知道她忧郁症自杀后,他退掉所有行程赶到法国巴黎。为的就是一声对不起。

「呜……」她的葬礼上传来了内疚和悲痛的哭声。可惜你听不到了呢

「我们善良的姐姐啊……呜」熙宁的粉丝纷纷替她感到不公平

我的女儿啊!」她的母亲为她的死感到特别心痛啊

她的遗照,是她有史以来笑的最开心的照片,但现在看来很可怜呢…

______一年过后______

「宁儿,你过的好吗?伯贤把她最喜欢的花朵,满天星和红玫瑰放在她的坟墓前。

「宁儿啊,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你喜欢巴黎」说到这里他眼眶充满泪水,伯贤哽咽的继续说下去

「但你就在这里结束生命……不可惜对吧……」伯贤忍住的男人泪流了下来。

「我也记得你喜欢满天星,满天星的花语是永远的配角是吧,但对于我说你不是,所以我用红玫瑰配衬,你知道什么意思吗?是情有独钟呢……

「我们约会的时候说过……下辈子再做情侣…还有…你不是坏女人了

世界还给了她一个清白

警方查出了陷害她的人,那人是她所属的ML公司的社长。

吴傲然,吴熙宁最相信的爸爸

他爸爸出轨了,让他出轨的那个女人也不知为何讨厌熙宁,也许因为她的母亲,也许嫉妒她有钱。无论什么原因那女人都想搞垮她,所以诱惑吴傲然放出虚假的消息…

现在我们才知道20岁的女孩承受着这么大的压力,不容易啊,你辛苦了。

*金秀敏的视角*

「丫头……你在天堂那里看热搜了吗?

#吴熙宁忧郁症自杀#

#吴熙宁爸爸ML社长#

#上天还回她清白#

#伯贤为熙宁改编时间煮雨#

「熙宁…你永远不知道我,金珉锡…特别爱你…

吴熙宁:

其实我不怕被黑粉打

不怕被骂

我最怕被最相信的人讨厌

被背叛

我无论怎样改变

结果都是一样

 

再见了,坏女人END(1523)

arrow
arrow

    吴在惜Oh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