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娇

我不是告诉过你,别再想离开这个别墅了吗?

凌薇看着珉锡可怕的样子,身体自觉地往别墅里跑,跑进房间里。

凌薇POV

我躲在阳台外,希望他不会进来。

「磅!」我听到房门被踹开了

「宝贝,我知道你在阳台。外边冷进来吧

「你不生气了?

「恩,我不生气了」他轻轻摇了摇头

我慢慢地走到他旁边,坐在他旁边。看了看珉锡的眼色。

「那个珉锡我可不可以出去玩?

「宝贝啊,我不是说过别在我面前提议出去玩吗?

「就带我出去玩一次嘛~

「我说不能就不能

「我出去就是见他最后一次」我动怒了

「见他最后一次?哼!我看你八成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没有!

「没有?难道我一点都比不上你心中的前男友吗?」他慢慢地从口袋里拿出他早已藏进口袋的水果刀,一步一步地往我的方向走近

「珉锡……不要」我退后一步,珉锡就往前一步。

直到我后背碰到了冰冷的墙壁。

「宝贝,你这样可就不对了」他拿起刀在我脸上比划

我好怕啊

「如果他看见你毁容了,应该会抛弃你吧

「不要……啊!」我脸上出现了我最讨厌的伤口,血顺着我的脸缓慢地流下来。

「金珉锡……

「这样宝贝就不会和别人跑走了。宝贝就是属于我了

「珉锡,你知道吗?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想逃离你,讨厌你

「回到那个让我心动的珉锡……

「讨厌我?回到当时单纯的我?不可能了,如果回到当时的话,你就会离开我了

珉锡你既然不珍惜我给你的机会,那就别怪我了

「好,你既然都说到这个份上,我就承认吧

「没错,我还爱他。我就想要和他离开,他让我有安全感,你呢?

「……

「我凌恨你!

「你看起来很想死对吧,那我就成全你」他拿起早已放下的水果刀,缓慢地往我心口刺下去

「好啊……杀了我啊」胸口的疼痛使我痛得眼泪流了下来

连我也不分不清自己为珉锡哭的还是因为痛而哭的

「好啊」他把整个刀刺进我的心里

「谢谢你……让…让我解脱了」我感觉要死的时候我叫了珉锡

「珉锡……

「怎么想叫我了呢?」他蹲在我旁边,眼里溢出了满满的心痛

「其实……我……我是爱你的……」我抚摸了他的脸,因为我再也看不到,触摸不到他了。

我抚摸珉锡的脸的手慢慢地垂下来了,闭上了双眼,呼吸越来越薄弱。顿时眼前一片黑。

「凌薇醒来阿!我错了……」

凌薇POV 结束

珉锡POV

金珉锡啊金珉锡啊,你杀了你一生中最爱你的女人

你应该死啊,罪不可赦啊

不对,我应该替凌薇完成她完成不了的愿望。

病娇END939字)

arrow
arrow

    吴在惜Oh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